在海边喝酒

还是去江边吧

传下去,他们在鬼屋吵架了

莲理枝

论坛体

鬼屋play


1L

这岛还真偏僻啊....


2L

朝梨真有你的...让嘉宾在荒岛上坐皮沙发听你宣布第一天的任务


3L

我感觉枝已经被晒的皱巴巴了


4L

我感觉蓝裙子恨不得把太阳射下来了都...


5L

???圣诞树在干嘛,拿自己的牛仔外套给蓝裙子遮太阳吗哈哈哈哈哈哈


6L

???喝水还得自己去担啊


7L

有生之年看到我担在我面前担水

爽到了 谁懂?


8L

ls别把我笑死


9L

莲理枝成功改名:担水大师


10L

混在这一群gay里gay气设计师模特明星警察里的三个妹子真可怜


11L

他们今晚睡帐篷啊???好啊好啊!!!



12L

帐篷play 🤤🤤🤤


13L

我感觉已经有好几个人虎视眈眈盯着大莲想跟他一个帐篷了


14L

呔!且等我翻越山海去收了这几个亩零!怎么敢的!想我大莲哥一个帐篷


15L

鬼屋????朝梨在这荒岛上搞了个鬼屋??????


16L

鬼屋决定和自己同住帐篷的人 朝梨这规则真够奇葩的


17L

朝梨拉了一群模特设计师和俩明星上荒岛玩鬼屋 有意思 不愧是你


18L

不是?那警察玩鬼屋纯纯犯规了吗这不是??


19L回复18L

只要朝梨不算他犯规他就没犯规(点烟


20L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鬼屋决定今晚和自己同个帐篷的人,今天玩的那个摩托游戏就是第一名的队伍选择明天谁和自己的天堂岛吗?


21L回复20L

应该是,然后明天的游戏决定了后天谁去天堂岛


22L

如果llz不互选我真的会去炸了这座荒岛


23L

是按照逃脱顺序决定自己的“舍友”吗?


24L

有两个两人一队,一个四人一队,一个八人一队,我许愿llz可以是两人一队


25L回复24L

枝和某人去鬼屋会直接爬在他背上走完全程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抽签决定进鬼屋顺序啊


27L

?莲理枝和蓝裙子圣诞树一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把我笑死


28L

青木理科男这对也很好笑啊,这两个一起走我怀疑青木想太也会挂在另一个身上


29L

疯批警察和另外六个人一队真是太可惜了,我想看他们两个在鬼屋大开杀戒(bushi


30L回复29L

同意!感觉他们两个是最适合鬼屋的


31L

所以是青木井田打冲锋,蓝裙子圣诞树和llz,疯批警察和其他六个人,最后是乌龟和校霸吗?



32L回复33L

?乌龟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牧主税只是佛系啊,哪里像乌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我刚打开直播 我聋了 这个带着哭腔喊“ida”的家伙是谁啊!!!!他!真的!好!吵!!!!


35L回复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回复34L

是aoki 青木想太 他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


37L

“井田 你说为什么会是我们两个打头阵”“井田 节目组是不是针对我们两个”“井田 我是不是拖后腿了”“ida!!!我们跑过去吧”

他一个人唠唠叨叨的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我看到了什么?井田是牵住了青木的手吗???


39L

就算黑不拉几的我什么都看不清但我也能感觉的Aoki似乎瞬间脸红了....


40L

?看个综艺还真能看到同性情侣啊???


41L

设计师和麻豆找不到异性恋 学长诚不骗我


42L回复41L

ls 请将出你的故事


43L

终于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井田看着像是刚从什么公园散步回来 青木看着像刚从地狱被抢救回来


44L

“青木逃离鬼屋后是什么感觉呢?”“能活着实在是太好了” 这家伙别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来了来了到llz和蓝裙子圣诞树了!


46L

?圣诞树对蓝裙子说了啥啊被蓝裙子打了一拳


47L

我会唇语!我来!秋田若大说“东条一会要是害怕就牵住我的手吧!”,东条正义说“讨厌~”然后给了秋田若大一拳(我编的)


48L回复47L

我没文化!我真的会信!


49L回复47L

讨厌~然后给了别人一拳,这种事看着确实是蓝裙子干得出来的


50L

llz搁那说什么悄悄话呢 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




未完待续(立个flag 明天更完鬼屋part


⛄️的国王koji和raul以及湾的西火田都确诊了

希望memi两人一定要平平安安😭😭


(也希望我自己生日快乐🎂希望大家的未来都万事胜意!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