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喝酒

还是去江边吧

和暗恋的人在一起了 莲理枝 论坛体

56L

?lz不要说了就跑啊


57L

me君找你干嘛啊喂!!!


58L楼主

果咩!me君约了我见面他说他在我家楼下(前面提过的我刚搬来东京!我先去见他了www好紧张!


59L

lz干巴dei!


60L

lz和me前辈好好谈吧!希望一会能得到你们的好消息


61L

关于lz和me前辈的身份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62L

这对笨蛋情侣是谁 我不说


63L回复62L

他们还不是情侣吧?


64L回复63L

不不不你不懂


65L回复63L

朋友 我跟你说 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他们之间的故事 真的。


66L回复65L

哈???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没有人比我们更懂这对笨蛋情侣的双箭头!!!!!!!


68L

我怎么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 lz什么身份啊....?


69L回复68L

私聊我 我给你推开新世界的大门


70L回复69L

⚽️私


71L回复69L

已私莫辜负


72L

知道是谁的不要说出来!保护一下这对笨蛋情侣吧 毕竟我女刚出道呜呜呜


73L

刚出道???你女???lz不是男的吗


74L回复73L

泥塑啦!饭圈语言~


75L楼主回复74L

泥塑是什么意思...?


76L楼主回复69L

知道我是谁的请为我保密吧www拜托了!(>人<;)


78L

lz回来了!!!


79L

这么快就回来了?me君不行啊。


80L楼主回复79L

这位朋友你在说什么啊...


81L楼主

米娜桑!我来说说我和me君今天见面的说的话然后就把这栋楼私密啦!(不会删除的,大家关心的话语让我感觉很温暖呢!www)


82L

呜呜呜看不到笨蛋情侣了 我的痛 谁懂?


83L

那个什么枝什么佑的 以后冲浪注意点吧我说🤯


84L

lz怎么又失踪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后续啊!!!


85L回复84L

lz在码字吧


86L楼主

今天见面me君给我带了他自己织的围巾!(≧▽≦)/~我的手总是很冷呢...对戏的时候me总会被我手的温度惊到

me君说他这这两天每次想给我发消息的时候就拼命织围巾

听上去真的很傻,对吧?

我就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发消息?me君说“因为想考虑清楚给mi君最好的回答”

我的心在那一瞬间dokidoki,很紧张甚至有些结巴“那,那me君现在想好要给我什么回答了吗?”

其实看到他送给我亲手织的围巾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给我我想要的答案啦!毕竟我这家伙可是在宠爱里长大的!\(//∇//)\(稍微有些得意了!果咩!)

但是me君突然扯开了话题,说他所在的团队最近很忙。

我知道me君肯定是也喜欢我啦!(团队那么忙还给我织围巾,好心疼me君 要好好休息呀!( ̄▽ ̄)

于是我就顺着me君的意,扯开了话题

我和me君不是一个地方的噢!我是关西出生呢,刚来东京不久,当时就半开玩笑地对着me君说“在东京工作真的好辛苦,要不然我还是回关西吧!”

me君突然就急了,拉着我的胳膊说“绝对不要!mi君继续留在东京吧!拜托了”

大家有养过大型狗狗吗?me君当时的眼神就很像大狗狗呢湿漉漉的www

对着这样的me君我也不忍心继续逗他了,刚想开口说“我不会走的哦”的时候,他的手一点点从我的胳膊滑到手掌,牵住了我的手

我住的地方并不算偏僻,两个一米八+的男人在大街上牵手很奇怪吧?www

但是当时完全没有想到这些呢!当时就觉得,me君的手很温暖,上一次牵手还是拍戏需要呢!(me君跟我说他口袋里放着暖宝宝,捂热自己的手,想要用他的手捂热我的手\(//∇//)\)

突然被me君牵住了手,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也僵硬住了,毕竟是暗恋的人呀!

me君拉着我的手往前走,我几乎是被拖着前行的,大脑完全无法思考了www

他转头问我“mi君是反感和我牵手吗?”,还是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完全没法说出反感和他牵手这样的话呀!(虽然一点都不反感就是了)

me君又开口了“Shun,你喜欢我吗?”,什么嘛!刚才还是mi君怎么突然换称号了啊喂!

我点了点头,me君很开心地对我说“那太好了!我们是两情相悦呢!”

我呆滞了,接着me君又絮絮叨叨讲了很多,比如他看了很多关于我的视频,他对我有好感很久了,生日礼物他也准备了很久...(这些都是我们之间的事情就不全部告诉大家了!)

最后,me君说“michi,我知道也许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但是,要在一起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也非常感谢各位的留言!


87L楼主回复83L

好的!我以后会注意的!>_<


评论(6)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