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喝酒

还是去江边吧

和暗恋的人419了怎么办?莲理枝 论坛体

楼主

如题。


1L

?lz敢不敢说的再简略一点


2L

说详细一点会亖吗?


3L

虽然我真的很爱听八卦,但是lz这八卦整得我没有听下去的欲望


4L楼主回复3L

果咩!我刚下班(>人<;)


5L楼主回复2L

我来了!


6L楼主

如题...


是这样的,我暗恋的人是我的前辈,我们以前虽然合作了很多次但是LINE是三月份才交换的,是他问他团队里的另一位前辈要我的联系方式...

我和前辈在七月份有1v1合作,但是前辈三月份就得到消息了,我却完全不知道呢!(>人<;)

前辈告诉我他要和我合作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还告诉我“没关系,那你就当作不知道吧!”

嘛...相处过程也不是很重要吧?总之!前辈很亚撒西!!!然后跨年那天按照我们公司以前的传统是需要去祈福的,因为疫情今年没有去,前辈的团队我的团队还有其他几位前辈的团队就一起去了居酒屋...

然后就...

2号晚上有我们共同合作的一个影片花絮播出,前辈邀请我去他家吃牡蛎,我没有去...消息已读不回果然很没礼貌吧TvT

前几天我接到消息我即将进入一个我期待了很久的团队组!!很开心的给前辈发了消息,前辈也是已读不回(´・_・`)他果然是生气了吧!!!!


7L

不说别的...已读不回真的好让人生气哦


8L

相处过程哪里不重要啊!!!你这直接从前辈要你联系方式跳到你们两个419 鬼能替你想办法啊!!!!!!!


9L

还没确定关系甚至不知道前辈对你有没有意思就跟人家419,lz你心好大


10L回复9L

观点同上,这样的前辈真的亚撒西吗?我保持怀疑的态度


11L

lz有没有做好防孕措施啊..


12L楼主回复7L

是吧...我也觉得我做的不太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b_d)而且隔天前辈就在社交平台上说自己吃了十五个牡蛎,虽然很冒犯但我还是很好奇,前辈是不是把我的份也给吃了啊....?


13L楼主回复8L

是这样吗!那明天我发一下我们相遇相知相识的过程吧...我得捋一捋(´・_・`)


14L楼主回复9L

前辈真的是很好的人!而且...隔天前辈也有说要给我一个交代来着...是我话没听完就跑了...

换做是谁酒后发现跟暗恋的人419了都没办法很冷静的听完对方说话吧!!!!😭


15L楼主回复11L

谢谢你的关心,但是...我不会怀孕耶....


16L回复12L

?一个人?吃?十五个?牡蛎?

麻烦lz帮我问问你前辈他不会燥得慌吗...


17L楼主回复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不会吧?前辈很爱吃牡蛎呢!🥲


18L回复17L

这么晚了消息还秒回吗


19L楼主回复18L

嗯!因为工作原因所以经常要到深夜才能休息呢


20L回复19L

突然好奇lz的工作


21L楼主回复20L

...这个嘛 是秘密哦

我明天还有工作先去休息啦!(捋一捋思路明天把我和前辈的故事稍微跟大家讲一讲,麻烦大家帮我看看前辈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


22L回复14L

lz真的好可爱哦 可是 lz你要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机会跟暗恋的人419的啊喂!


23L

lz说是前辈跟他要的联系方式 可以证明lz本身肯定也长得不差吧...?


24L

虽然我很想为lz排忧解难,但目前我得到的消息只有 三月份前辈主动跟他要了联系方式 然后他们跨年夜419了 然后前辈要跟他说些什么 然后他跑了 然后前辈约他吃牡蛎 他已读未回 然后他接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给前辈发消息 前辈已读未回

哈哈...我只想问 有谁能分析得出个所以然


25L回复24L

你这一连串“然后”笑死我了


26L

有没有人注意到lz说自己不会怀孕啊....


27L

lz安全期?


28L回复26L

我有个 大胆的 想法 谁懂?


29L

我也有个大胆的想法...lz不会是男的吧?


30L

綽啊 lz是男的前辈跟自己的队友要lz的联系方式显得更变态了啊喂!刑啊这前辈很刑啊


31L回复30L

是因为要合作才要的lz联系方式的吧?


32L

所以为什么前辈知道要合作lz却什么风声都没听到...?


33L楼主

大家早上好!我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各位脑洞真的很大呢dyfufufu

我是男性(´▽`)前辈也是男性

嘛...其实以前我不觉得我喜欢男性的啊 虽然一直被队友说是少女心担当虽然很爱看少女动漫但我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少女漫里的男主啊

我真的很喜欢黑长直的姑娘!直到我遇到了前辈....

我一会还要工作现在一想到他就dokidoki⁄(⁄ ⁄ ⁄ω⁄ ⁄ ⁄)⁄

我们两个工作都很忙,有段时间没联系了麻烦大家帮我想想怎么跟前辈重新聊上天吧🥺

关于我们两个相知相识的过程等我结束工作后再来码字!(._.)


34L回复33L

简略提纯一下lz的回复:我男的 我被前辈掰弯的 我想和前辈聊天 麻烦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35L回复34L

ls这个提纯提得薅啊!


36L

lz这人行啊 被419后还想听对方给自己一个交代 这人真能处啊


37L

感觉lz和前辈的工作应该是有一定曝光量的 爱豆露 演员 歌手 模特之类的

这么大大咧咧来匿名组发这些真的没关系吗?不担心lz。我担心前辈。毕竟是lz的前辈,影响到前辈的前途就不好了吧?(不是杠)


38L回复37L

ls一定很喜欢搞杰吧?高贵的杰美玉


39L回复37L

不当十年杰美玉的人都说不出这种话,被那个什么了的是lz,lz要个说法很正常吧?而且lz也完全没有要拉前辈下水的态度啊,我就觉得他挺可爱的傻呼呼的。心里肮脏的人看什么都肮脏。


40L回复37L

不担心lz就滚出克,看lz呆呆的我反而更担心lz呢!要不然你去扒扒谁2号晚上吃了十五颗牡蛎你去担心担心他吧,真无语了


41L楼主

米娜桑...不要吵架呀..


42L楼主回复37L

我们的工作确实有一定曝光量,虽然今年就同性婚姻合法了但没有得到前辈允许擅自把我们的故事发到匿名组确实是我的错,在发言过程中我会保护好前辈和我自己的隐私的,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后我会删除这组楼的,不劳烦你费心了( ̄^ ̄)ゞ 


43L楼主

我来码字了!


44L回复42L

lz好刚啊哈哈哈哈哈


45L回复41L

怎么办 我觉得lz好可爱🤭


46L楼主

是这样的!

三月二十七号me君向ko前辈要了我的联系方式,我们简单的聊了一下天,前面有说我就不重复了,麻烦大家爬一下楼(´▽`)

然后就没怎么联系了,六月十一号我和我的团队第一次参加一场重要活动,me君给我发了LINE祝贺我并且告诉我不要紧张(真的很亚撒西😭😭😭)

六月二十七me君的团队也有一场重要活动,我也给他发了祝贺的line

七月某一天是我的生日(直接说日子会暴露我身份的吧?

me君给我送了一双很昂贵的凉鞋,因为在曾经公开的活动里有说过自己想要一双凉鞋(果然很亚撒西 对吧?(*≧ω≦)

七月二十八是我和我团队的大日子!me君也给我发了line庆祝

七月尾到八月我们合作了很多很多很多本杂志,me君真的天生麻豆,我们拍摄其中一本的时候me君是那个出版社的固定麻豆,简直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自然,我也被带的放开了自我,拍出来的那组照片我很喜欢呢😶

八月十二我们要合作的消息终于公开啦!

八月十九me君在他团队的节目里提到我,说我很温柔。明明就是他更亚撒西啊啊啊啊啊啊(果咩我太激动了

八月二十一我们团队的演出,门把们起哄我说“你要和me君打情骂俏吧?”

九月二号依旧是me君团队节目,me君说和我的波长很合呢!🥰

九月十一我们团队的演出,在起哄下模仿了me君的招牌动作(好羞耻啊呜呜呜呜(;゜0゜)me君做这个动作很帅气的!我就完全不行...

九月二十我们合作的项目正式开机啦!第一集就“壁咚”了前辈...(因为墙壁上有一些突出来的纤维,拍摄结束后前辈问我手痛不痛,感觉纤维像刺到了他的手一样他的心也开始痛了

九月二十三我们一起参加了一个节目,me君说要好好守护我怕我被别人骗(但是me君说的心动女性的标准完全就不像女孩子啊...门把说是因为我太爱看少女漫了,女孩子并不是都很少女漫里一样的,有人能告诉我你们女生都喜欢吃完饭后拍肚子吗?喜欢揽着一米八五的男性的肩膀说大丈夫吗?我是真的不太懂...

到十月份前都是在拍摄啦!有很多心动场景但是不能告诉大家呢....tvt

十月五号 是我们的发布会!me君向我许诺一定要找到我很喜欢的一件黑白格外套送给我(虽然还没有找到,但是他找到了一件黑白格毛衣送给我,我也很喜欢呢!^ ^

十月十号 我的团队去前辈的con见学啦,前辈在舞台上和拍摄中完全就是不一定的状态,好像一直在对着我这边饭撒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dyfufufu)因为是闪闪发光的前辈所以有点不敢和前辈搭话,前辈对我说“mi君不要对我这么生分嘛”完全就是在撒娇的语气啊!!!!!我的心在那一瞬间dokidoki真的控制不了 有没有人能懂我😭😭😭

中间也是我们的拍摄,其中有一场戏真的让我觉得,完全就是me君本体出演了吧?我也不自觉的摈弃了剧中的人设以“mi君”和me君出演 不能和大家直接说是哪场戏真的太可惜了TvT

十一月十二号也是属于我团队的大日子,前辈在前一天晚上和我聊天得时候说“我们来默契大比拼吧,各自录音三十秒唱一首歌,如果能唱同一首歌的话我请你吃烤肉”嘛...我是真的很爱吃烤肉

所以在零点的时候唱了前辈团中跟我们现在这个合作有关的歌曲,但没想到前辈唱了我们团队的出道曲...根本毫无默契啊(._.)我们的歌是一首甜甜的恋爱歌前辈唱起来就很...亚撒西!!

然后me君还给我发短讯“能跟你的出道曲有关我很高兴”

十一月十三 me君再次祝贺我出道

十一月十七 我准备搬到东京来

 晚上一场我们两个团队都在的活动中me君把我叫去了他们的乐屋,me君却不说话,被前辈们围着我很尴尬呢...后来是ko前辈给我解的围(就是前面提到的把我联系方式给me君得那位!)

但是前辈后面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说就是想捉弄我...嘛门把们都说前辈这一举动很s呢...


十一月二十四me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日记还晒出了我在签名cd的照片(什么时候偷拍的啊!我完全不知道😣

十一月二十五 我们合作的电视剧杀青啦!真的很舍不得

十二月三号 搬到了东京来 me君也出了不少力呢!

十二月四号 一场活动me君说演唱和我们剧相关的歌曲时是想着剧中我所出演的人物演唱的

接下来因为是年尾所以接连不断的和前辈所在的团队有合作舞台之类的呢....

在一场需要付费演唱的舞台上前辈的团队和我的团队擦肩而过,前辈和我击掌了

在圣诞当天我发了社交平台说“想穿着长大衣和喜欢的人在六本木散步看灯光

虽然觉得前辈没时间也不会陪我去看但我还是发了 万一呢?

结果当天的活动里前辈的团队中只有前辈一人穿了大衣呢 

那天我们在舞台上重现了让各位dokidoki得场景,非常感谢大家!因为这个场景不仅让大家心动,我也心动不已!

然后节目结束后我就在六本木“偶遇”前辈啦...嗯,前辈说是偶遇呢

然后就是跨年

然后

就是现在了...所以到底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47L

好啊 难怪lz昨晚不说 原来故事线这么多可以说的


48L

lz是把故事都记在备忘录里了吗,日期记的这么清楚


49L

lz已经完全暴露了自己的工作了啊喂...


50L楼主回复48L

嗯嗯!我有记日记的习惯呢


51L楼主回复49L

真的吗?哈哈哈哈哈那你就当不知道吧!很多人都很爱叫我小漏勺,完全瞒不住心里事的


52L

我看完了 好 我得出来一个结论:lz绝壁很帅 前辈绝壁喜欢你 就酱


53L楼主回复52L

啊 真的嘛!


54L

虽然前辈真的很亚撒西 但有些感觉前辈是有意接近呢?不会暗恋lz很久了吧?


55L楼主

各位!me君给我发LINE了!!!






开了个新坑 应该是小短篇 三四篇就能搞定

综艺和牛郎那两篇都还会更的!年尾比较忙,更点不怎么需要思考故事线的( ´▽`)



评论(16)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